ABOUT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│ABOUT

史密斯隔熱紙



「Smith Film」母公司早年專門研發、生產車用零件,同時作為各車廠PDI。為了因應BMW Korea在車用隔熱紙的需求,併購一家隔熱紙工廠同時積極研發,順利滿足BMW Korea需求,也讓本身經營格局擴展到隔熱紙領域!擁有優異特性的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,順利取得BMW德國的正式供應碼,當然也晉升為BMW Korea的「御用」品牌,而在BMW德國供應商數據庫之中,當然也可找到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編號「118545-10」的供應碼.


首度進軍台灣市場的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,為取信消費者,特別耗資央請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性能實驗中心進行「遮蔽係數」測試。

從其測試項目總共多達13項的報告書數據來看,純就紫外線穿透率小於1%,依受測產品型號不同對紅外線的阻隔率也達到90~99%,加上53%的日光熱源阻隔效果,即使「Smith Film」品牌知名度不及歐、美、日國際大廠,但產品特性卻毫不遜色!在所有受測項目之中,最特殊就是還進行「Skin Damage Factor」也就是人體皮膚的傷害率!目前為「Smith Film」市場主力的T1、T2兩項共9種隔熱紙,均有小於1%的高水準表現,也讓產品特性明顯與市場對手區隔!




2008年才創立的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,為何能擁有如此優異的特性表現?主要原因乃是運用自家專利、屬世界首創的「奈米二合一」塗佈技術!可區分為「奈米陶瓷」、「奈米碳」兩項,「奈米陶瓷」以粒徑尺寸30~50nm塗佈在膜料表面。若以「奈米陶瓷」的單一結構來說,陶瓷成分容易出現霧化,清晰度容易受到限制,於是「Smith Film」再添加「奈米碳」配方技術以達到1+1>2的加值效果!

所謂「奈米碳」技術就是以尺寸為100~200nm的奈米碳粒塗佈在膜料表面,因本身變色性極低,連帶也不會產生膜料變色的情況!而旗下產品色澤全部採用碳原色也就是黑色系的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,之所以提供長達7年的產品保固,這也是一大重點。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將「奈米陶瓷」、「奈米碳」兩項頂尖技術合而為一之下,面對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性能實驗中心的嚴苛檢驗,展現十足優異的功能數據!


▲本身擁有優異特性的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,在韓國晉升為BMW Korea的「御用」品牌。



▲左為KIA售後服務副總經理-梁道誠;右為Smith Film台灣總經理-金翰奭


如同前段內容所述,「Smith Film」母公司專門生產車用PDI配件,當然也與身為KIA台灣總代理的「森那美」有合作關係,見識到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因不凡特性而出現在BMW Korea車款身上,「森那美起亞汽車」為讓KIA的消費者有更優質的選擇,日前也與「Smith Film」台灣總代理「詹姆國際」結盟,將「Smith Film」旗下隔熱紙的九個產品引進到體系之內,提供KIA准車主在隔熱紙選購的中高價位選擇!根據「森那美起亞汽車」售後服務副總經理「梁道誠」表示,台灣KIA全車系增添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這個新選項,除了提高車輛PDI配件的競爭力,更擴大「森那美起亞汽車」服務KIA新車主的格局。



▲史密斯隔熱紙產品色澤全部採用碳黑原色的「Smith Film」隔熱紙,展現Carbon Black color持久耐看、不反光的材質特性,不易產生色澤變質。所以產品保固期更是業界首創長達7年之久!而定位更高端T2系列六種款式,將是進軍台灣市場的主力。

隔熱紙推薦首選品牌『史密斯隔熱紙 SmithFilm』